小野兽

脑洞超载可日天ψ(`∇´)ψ

……

看的好文越多,就越觉得自卑。
没有游历过外面更大的世界,看到小说里那些对我没接触过的世界的流畅描写,就觉得难过。那些作者能写出这些触动我的东西,是因为他们看的比我多、听得比我多、了解得比我深刻。我可能永远都到不了那样的高度。
我想写文,但是一旦读过好文,这种心思就被挫败感取代。
我也想去国外看看,却没有那个条件。虽然去国外旅游一趟可能并不会发生实质性的改变,就像去北京一趟,我对北京的印象还是一个模糊的“首都”,但我就是想去看看。
感觉自己很糟糕,像一片扭曲破碎的阴影,浮沉在混浊的水域里,沉不到底,也无法破开水面看到清晰的光线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